運動雲

MLB/鐵了心留在西岸 哈倫再度拒絕馬林魚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先前被洛杉磯道奇交易到邁阿密馬林魚,哈倫(Dan Haren)經過這段時間沉思,還是沒有改變想法,再度正式向馬林魚告知不會報到,希望球隊把他換回西岸球隊。


▲哈倫拒絕前往邁阿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來自加州,哈倫被交易前就放話不想離開西岸,甚至拿退休來威脅球團,但道奇一切在商言商,依舊不受影響,結果把哈倫交換到邁阿密。

但經過一段時間思考,哈倫正式向馬林魚再度告知,不會前往邁阿密投球,希望球隊能將他交易回西岸球隊,能夠離家近一點,如果最後事情發展得不順利,哈倫可能謹慎評估退休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倫拒絕前往邁阿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初這樁7人交易案,道奇同意負擔哈倫2015年1000萬美元薪資,同時據傳再支付一筆1000萬美元的現金給馬林魚,如果馬林魚送走哈倫,仍可得到這筆款項。

現年34歲,哈倫過去待過紅雀、運動家、響尾蛇、天使、國民,今年在道奇拿下13勝11敗,防禦率4.02,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生涯12個球季,142勝122敗,防禦率3.77,WHIP值1.19,不過哈倫個人意願留在西岸,包括天使、教士、運動家、巨人都是不錯的選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哈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