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不行!曾愷玹秀7月大俏女娃 鼓鼓圓臉超卡哇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漂亮辣媽曾愷玹2014年5月產下超萌女兒Janice,3日晚間在臉書上曝光7個月大女兒Q照,只見她雙頰圓鼓鼓的,全神貫注地投入在手上的玩物上。好笑的是媽媽則逗她「我在整理家裡耶!妳是幫忙還是搗蛋?」可愛模樣也讓不少粉絲直喊融化了。

▼萌到不行!曾愷玹秀7月大俏女娃 鼓鼓圓臉超卡哇伊。(圖/翻攝曾愷玹臉書)

曾愷玹2013年和藝廊老闆陳冠宇登記結婚,2014年5月生下愛女。產後復出的她,身材已迅速回復到苗條體態。而提到女兒Janice,媽咪就會開心的不得了,直說「現在只要出門,過不久就會想立刻奔回家看女兒,想多留一些時間陪伴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愷玹女兒4個月大時模樣,圓滾滾大眼超可愛。(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