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提前11周在紐約出生 英夫婦背632萬醫療費

▲阿莫斯與約翰斯頓的募款網站。(圖/翻攝自募款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為孕婦阿莫斯日前與未婚夫前往美國紐約遊玩,沒想到肚子裡的寶寶也想出來「一起玩」,早產所需的醫療費估計高達13萬英鎊(約632萬台幣)讓兩人傷透腦筋。遠在家鄉的朋友幫忙架網站募款,至今募得約1.1萬英鎊(約54萬台幣),幸好,最後保險公司已同意支付相關的住宿費及醫療費。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30歲的阿莫斯(Katie Amos)懷著身孕與29歲的未婚夫約翰斯頓(Lee Johnston),在2014年12月28日前往美國紐約旅遊,結果卻在異鄉產下兒子;雖然寶貝誕生讓他們很開心,但隨之而來的醫療費用也讓他們傷透腦筋。

醫院方面表示,由於寶寶提早11周出生,為了健康著想,必須待到3月10日才能出院。相關的醫療費用初步估計約13萬英鎊,但這對新手爸媽不確定保險公司是否會支付這個「意外」,幸好,他們遠在英國的朋友幫忙架設網站募款,至今約募得1.1萬英鎊。

不過,經過媒體報導之後,保險公司已同意支付這筆龐大的醫療費用,並承諾不會讓兩人造成「財務上的困擾」。對此,募款網站已證實這項消息,「感謝所有好心人的轉發與捐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