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正妹廷廷「幅員廣大」 獻上極品開箱文網友噴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箱文正夯!不少網友一買東西,習慣就是拍些照片寫篇文章,讓其他人一覽商品內容,順便達到炫耀的效果。而前些日子,擁有傲人E奶的陽光女孩廷廷,也在個人臉書分享犀利的開箱照,讓網友無不口水直流,因為...裡面的商品就是她自己啦。

開箱文,陽光女孩廷廷,E奶,正妹,南半球

▲陽光女孩廷廷獻上「極品開箱文」,網友群起暴動。(圖/取自個人臉書)

大方放送深邃事業線、擁有甜美笑容的廷廷在臉書擁有逾10萬粉絲,人氣頗高的她,經常在臉書分享近況,時而甜美,時而性感,讓不少人看了是鼻血直流。前面提及的「極品開箱文」,則是陽光女孩廷廷的最新鉅作,只見她穿著性感長襪,上半身卻只用「布料」遮著,不僅秀出超長乳溝,幅員廣大的北、南半球也是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廷廷拍完這張照片後,隨即將其設為封面首圖,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有網友說「可以帶回去ㄇ」、「我想拆禮物」、「好強力威力的開箱文」;也有網友激動表示:「若是有那麼可愛的女生送給我,我一定加倍疼愛不讓她受傷害!」

▲廷廷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取自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