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臉書對話框」搞幽默  大陸網友:史上最敷衍的海報

▲被網友譽為「史上最敷衍的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海報如果設計的好,不但會非常吸睛,還能令人會心一笑!大陸網站近日瘋傳一張被譽為「史上最敷衍的海報」的照片,內容為臉書通訊軟體對話方塊,其中一方丟出問題,而另一方藉由回答透露資訊,有網友看了以後留言稱讚:「簡單明瞭」、「真不是一般的機智」。

從貼在圓柱上的海報中,可以看到其中一方丟出問題,「聽說為期一個月的社團風采展月順利結束了,閉幕式晚會什麼時候開始?在哪?」當問題一一被回答後,他接著問:「宣傳海報做的怎麼樣了?」然後換來一個神回覆:「還沒做好」;海報照片傳上網後,被網友譽為「 這大概是我見過史上最敷衍的海報了」,也引來網友稱讚海報的幽默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