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5日西甲皇馬@瓦倫西亞 推薦皇馬讓球低賠

文/洛老師

皇家馬德里 @ 瓦倫西亞

開賽時間:1/5 00:00

皇家馬德里 PK @1.57, -1 @1.900

和局 @4.3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倫西亞 PK @6.00, +1 @2.025

大小 3/3.5

如日中天

儘管皇馬前一戰2-4敗給AC米蘭中斷他們驚人的21連勝紀錄,不過回到西甲目前依然保有12連勝,氣勢依然勢如破竹,主場迎戰的瓦倫西亞必將嚴陣以待。

在Bale近期火熱的攻擊助陣之下,給了原本狀況就維持在高擋的C羅和Benzema很好的掩護和支援,尤其在西甲聯賽當中更是沒幾隊能夠抵擋皇馬強的進攻火力,快狠準的攻勢不浪費太多時間在控球,經常拿到球求直接傳到對手球門前交給兩大前鋒來攻門。

這12連勝當中場場至少踢進兩球,其中還有9場超過兩球,目前的總進球數55球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巴塞隆納41球,攻擊火力之驚人不在話下;就連防守皇馬也是絲毫不含糊,上回單場失掉兩球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而本季在西甲單場最多也就失掉兩球而已,鐵壁般的四後衛陣容加上找回自信的Casillas,讓前鋒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向前推進。

一夫當關

瓦倫西亞的近況是一波五連不敗,看起來是相當不錯,可是如果仔細看一下對手的話,會發現都是在和一些弱隊苦戰,上個月除了對瓦萊卡諾有一場3-0較為懸殊之外,其他四場比賽不是平手就是一分差,甚至差點輸給排在末段班的格拉納達。

要說原因的話,薄弱的進攻能力絕對是瓦倫西亞本季一大罩門,最近幾場比賽也幾乎都只靠Alcácer一人獨撐球隊的攻擊重心,另外兩名攻擊主力Piatti和Negredo球感冷到不行,最近兩個月居然只各踢進過一球-這可比後衛Mustafi還少啊!

儘管皇馬對瓦倫西亞已經是三連不過盤,不過上回對戰也已經是上個球季的事情了,今年的陣容和近況都有消長,瓦倫西亞就算坐擁本季主場6W1L之利也未必能討到便宜-畢竟皇馬本季客場也是7W1L的恐怖戰績。

投資策略

大小的部分,皇馬最近八場比賽踢了七場大分,靠著是他們旺盛的攻擊火力碾壓對手,不過這回盤分上修到3/3.5實在頗硬,尤其瓦倫西亞雖然進攻能力不強,但防守的表現可是一直都維持不錯,Avles在球門前就算是皇馬也很難輕鬆破門,這樣的狀況加上這種盤分要投資大分風險實在過高。

綜觀下來,老師認為這場比賽大小會比較硬,讓分應該會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兩隊最大的差距就在攻擊火力的強度,皇馬要贏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延續西甲的連勝紀錄應該不成問題,瓦倫西亞想逼和恐怕都難,讓分盤又開出低賠也是個很好的跡象,值得一拼。

皇馬 -1 @1.900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