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肥到肚子黏地板!臘腸狗成功甩20公斤 終於能跑下樓

▲丹尼斯減肥前後的模樣。(圖/翻攝自Dennis' Odyssey臉書,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臘腸狗的貪吃在狗界相當出名,但美國俄亥俄州一隻臘腸狗丹尼斯太過愛吃,加上被餵吃人類的食物,體重從7公斤直飆到25公斤,胖到連肚子都會碰到地板,也因肥胖引起健康問題。不過,經過1年節食和醫療,丹尼斯成功甩掉20公斤,變回6公斤的「小帥哥」。

▼減肥前的丹尼斯,不只無法上下樓梯,連廁所門檻都過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ABC電視台」報導,女主人表示,1年半前將丹尼斯(Dennis)交給叔叔照顧,但沒想到竟然餵牠吃人類的食物,丹尼斯胖到超過25公斤,走路時肚子「黏」在地上,過重不只引起健康問題,也對關節造成過度負擔,「這真是相當危險,最好不要餵人類的食物」,發現後趕緊將牠接回照料。

為了丹尼斯的健康,女主人嚴格控管牠的飲食,經過1年的節食計畫,讓牠成功減掉20公斤,另外,還接受獸醫建議進行簡單手術,去除掉下垂、多餘的皮膚;她表示,丹尼斯先前胖到無法上下樓梯,甚至連廁所門檻都無法跨越,看到成功瘦身的牠跑下樓,開心地跑來跑去,感動地說:「牠恢復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丹尼斯瘦身成功後,變回「小帥哥」。

▼丹尼斯擺脫惱人的肥肚,目前體重約6公斤。

 

關鍵字: 臘腸狗汪星人減肥Denn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