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場》我們辛苦養大的豬原來都被賣到這裡來了

圖、文/APP星球

還記得小編前陣子非常熱衷於在成為一個養豬大亨這件事情上,每天閒來無事就是看看我的豬是不是餓了、有沒有大便或是生病,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成為養豬場的主人了啊~但小編一直有個疑問:「到底我們養大的豬都被賣到哪裡去了?」而這個疑惑,小編最近也在《解體場》得到答案了…

 

在這裡小編不得不說一下製作方真的很殘忍,要人家把豬給養大,產生感情之後依依不捨地把牠賣掉,正當我們還在心酸的時候,卻還要眼睜睜地看著牠被解體,這種打擊誰受得鳥!!!(但我好像就是解體牠的人呢)


▲我們先來複習一下賣豬時這些讓人心酸的話
(圖/APP星球提供)


那麼複習完之後我們就開始來解體他們吧~(情緒轉換也太快惹)遊戲分成普通模式跟計時模式,而且玩家還可以從畫面下方的連結去養豬場看一下自己的豬。

 
普通模式有等級的分別,越高級就越有機會解體稀有豬,不過要解鎖下個等級也是有限制的喔!
(圖/APP星球提供)


計時模式就是挑戰在限定時間內可以解體多少~
(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按照屠宰場師傅的指示,將他指定的部位往旁邊滑就好嚕!


▲屠宰場師傅也會貼心地搭配圖說詳細解釋
(圖/APP星球提供)


豬隻的解體部位主要分成肉區跟內臟區,在開始遊戲之前玩家們可以選擇是否要到部位分切區好好熟悉一下~不然也是可以直接開始,反正一開始會把各部位的名稱都顯示出來的啦~

 
每一個部位的解體都有時間限制喔!
(圖/APP星球提供)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名字就會慢慢消失,此時就是考驗玩家的記憶力了!
(圖/APP星球提供)


▲只要搞錯或是超過時間,屠宰場師傅就會斥責你,並且判你出局!(好兇狠!)
(圖/APP星球提供)


解體場》跟《養豬場》一樣都有圖鑑可以讓玩家查看自己現在解體了哪些豬~

 
▲還會推薦使用牠們來做成甚麼樣的料理……
(圖/APP星球提供)

 

人類養豬也是為了要吃豬啊啊啊,親愛的豬兒們,你們安息吧嗚嗚(哭)(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ET約你一起看煙火!2015年ETtoday東森遊戲雲陪你玩整年

關鍵字:解體場JOEInc益智休閒養豬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