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租1小時就撞爛 駕駛迴轉誤踩油門險衝入誠品書店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劉東安/台北報導

台北市發生一起十分驚險的車禍,3日中午12點多,一台自小客車在內湖康寧路3段正準備迴轉,不知何故突然衝上人行道,差5公分就撞上誠品書店。警方調查了解,原來駕駛租用車子還不到1小時,因為路況不熟,也不常開車,導致這起事故,所幸當時人潮不多,才沒造成更大的傷亡。

星期六中午在台北市東湖誠品書店外好多逛街的人,突然間一輛迴轉過來的小客車竟直衝上人行道,幸好民眾機警全都跳開,否則撞上了後果不堪設想。小轎車衝破人行道的磚頭,車頭幾乎全撞爛了,保險桿都脫落,零組件外露。駕駛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路又不熟,撞上40公分左右的階梯,只差5公分撞進書店。

連假發生車禍實在掃興,更慘的是這台車子還不是自己的,駕駛想說朋友們出去玩特地租車,沒想到才拿到車子1小時,都還沒有上高速公路就先撞車。中午12點多左右,肇事駕駛要開車到宜蘭玩,經過康寧路3段的十字路口準備迴轉,但因為沒看清楚路口標識,加上不常開車,第一時間沒有做出判斷,又錯踩油門,車子立即向前衝了幾10公尺。

車子跌落在誠品書局門口,這裡人來人往,幸好大家全躲開,肇事駕駛和朋友2個人也沒有受傷,受傷最慘的是這輛出租小客車。連續假期不但沒玩到,接下來要賠撞爛的東西,還要修車,真的是頭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