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首談媽媽罹癌第3期:她是個很堅強的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香港天后容祖兒近年來叱吒歌壇,1日晚間出席音樂頒獎典禮,勇奪女歌手銀獎和歌曲獎。期間被問及日前媽媽傳出罹患癌症的傳聞,她坦言確有此事,隨後透露「去年工作量大幅減少,就是為了照顧媽媽。」但她很樂觀看待媽媽生病的事,「因為媽媽是個很堅強的人!」

▼容祖兒1日首談媽媽癌患癌症的病況。(圖/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容祖兒1日出席音樂頒獎典禮,談起2014年,感慨地說「自己深受乾眼症困擾,家人的身體也出現問題。」讓她發覺健康非常重要,隨後透露媽媽已罹患癌症第3期,她坦言那時候情緒很低落,「但她(媽媽)接受治療的事又不想說出來,怕影響到她,真的感到好大壓力。」所幸媽媽的病情已漸漸康復,讓她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表示媽媽是個很堅強、樂觀的人,她很佩服對方。(圖/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不過,容祖兒並未透露媽媽罹患甚麼癌,僅表示「我媽媽是個很堅強、很樂觀的人,作為她的女兒,我也很佩服她。」而當天勇奪女歌手銀獎和歌曲獎,她也興奮地說「我和家人去年打了一場很不容易的仗,這個獎要與他們分享!」言語間溢出對家人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