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國民黨要讓新世代接棒,像紐約洋基隊培養明星

▲競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舉行政見說明會。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同額競選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南下中部,舉辦政見說明會並為投入立委補選的蕭家淇、卓伯源站台。他在政見說明會上表示,國民黨要讓新世代接棒,重建人才培育系統,讓年輕人選村里長、鄉鎮市長、議員或者進入地方政府,日後才會有優秀的人才庫,就像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從菜鳥中培育明星。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台中市僑光科大舉辦政見說明會,除了有來自中部各縣市的2000名黨員,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苗栗縣長徐耀昌,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蕭家淇、苗栗縣立委補選參選人徐志榮等人也都到場。

延續昨日在桃竹苗的「棒球精神」論述基調,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目前最大的危機就是缺乏新世代認同,國民黨需要更多的新世代加入、更多的年輕人接棒才有希望,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面對新世代。

朱立倫還說,國民黨要找回創黨精神,堅定打造一個民有、民治、民享,自由、民主、均富的社會,但當政策造成不公失去人民支持,民意的反彈、痛苦的海嘯衝擊就會衝擊國民黨,所以還要與人民站在一起。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不能只是將空間開放,而是心要開放,面對所有人民,與人民站在一起;現代人在網路世界隨時可交流、互動,未來的國民黨是開放的政黨,要打破時間、空間距離,與所有人民連結在一起。

朱立倫說, 17年前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也是一路選輸,全台一片綠油油,後來慢慢贏回來,國民黨只要積極培育人才,找回創黨精神,與人民站在一起,一定可以重新再站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