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老婆被人肉! 古巨基喊話:大家專注聽歌,拜託拜託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古巨基參加《我是歌手》第三季,憑藉粵 語歌曲《愛與誠》排名第6名,引起網友注意,沒想到大家更好奇他的老婆陳英雪(Lorraine),「古巨基老婆」2日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讓他慌張喊話「期待大家專注的聽好歌啊,不用再搜我老婆,拜託拜託。」

▲古巨基老婆被網友熱搜。(圖/翻攝古巨基微博)

古巨基2日在微博分享熱搜關鍵字排行榜的截圖,「古巨基老婆」以259409次搜索佔據榜首,他直說:「嚇我一跳。期待大家專注的聽好歌啊,不用再搜我老婆,拜託拜託。如果情況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請我老婆來《我是歌手》踢館嘍。」讓網友笑說「被人肉了,也是善意的人肉的,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巨基和愛情長跑20年的助理女友結婚。(圖/翻攝自網路)

在愛情長跑20年後,古巨基突然有想婚的念頭,因此與老婆陳英雪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在朋友安排下,早上我就帶她去婚姻註冊處,她的反應是嚇呆了。註冊後,下午我帶Lorraine去了1個小教堂,感覺很舒服,好像置身浪漫電影一樣,大家都感動到眼濕濕。」老婆從他1994年推出第一張唱片開始,一直緊守在照顧他的崗位上,他誓言「妳的未來,就讓我來好好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