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主唱波諾重摔裂骨刺穿肩膀 驚告:恐再也無法彈吉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愛爾蘭樂團「U2」主唱波諾(Bono)2014年衰事不斷,先是在搭機時遇到艙門脫落的驚魂事件,接著11月又因騎自行車摔傷,左邊肩膀和手臂骨頭都有多處斷裂,治療至今還沒有完全康復。他1日在部落格發表文章,驚爆傷勢嚴重「可能再也無法彈吉他」,讓關心他的樂迷也感到憂慮不已。

▼U2主唱波諾摔斷左手,驚爆可能無法再彈吉他。(圖/達志影像)

波諾向來熱愛拳擊和自行車運動,平時總是會提醒自己要注意身體極限,沒想到11月騎車時還是發生意外。他在醫院清醒過來之後接受X光掃描,才發現傷勢嚴重得超乎想像,不但眼窩受傷、臉部骨折,左肩胛骨也裂成3塊,斷掉的手臂骨頭甚至刺穿身上穿的皮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波諾動手術後立刻推掉了U2所有活動,然而靜養2個月後傷勢還是不太樂觀,「復健過程比我想像的更艱難,即使是在寫這封信的同時,我還是不知道未來有沒有辦法再彈吉他。」不過,他樂觀的透露在靜養期中寫了幾首歌,也不忘利用空閒時間好好計畫團體活動,並承諾一定會參加5月的演唱會,希望粉絲不要太過擔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