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搶手!許傑輝恐慌搶百張:不想背不孝罪名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歌壇天后江蕙(二姐)2日在「祝福」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封麥,從此告別歌壇,回歸到10歲前沒有鎂光燈的生活,歌迷震驚不捨,她每次開唱都場場門票秒殺,這下子歌迷更是恐慌,擔心買不到。藝人許傑輝就說:「我要買30張!不能背負不孝罪名啊!」事隔幾小時,他哀嚎,變成得買到「100張」才夠!

▲許傑輝磨拳擦掌準備搶購100張江蕙演唱會門票。(圖/寬宏藝術、翻攝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說,本來是要想買演唱會門票來孝敬爸媽、岳父岳母,後來二姐封麥消息傳開,阿姨、叔公每個長輩都說要看,讓他憂心地說:「這下子,可能要真的搶100張才夠了!而且老人家行動較不方便,所以都得買6800元平面特區,這一花就是68萬,當然,前提是要買得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姐」江蕙宣布將封麥,震驚歌迷。(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說,看到二姐「封麥」新聞後,他馬上「微信」她,「二姐好,我是許傑輝,新年快樂!未來7個月,如果需要調整表演狀態,我可以當義務陪訓員(陪伴訓練人員),不管是陪著練體力、調整表演內容都願意幫忙。」他說,也許二姐不需要,或外界可能會誤會他要搶新聞版面,但他只是單純覺得,這麼偉大的歌手的告別演唱會,很希望能從自己的專業角度幫她多做一點,在歌唱方面,二姐已經是神,他幫不上忙,但如果是體力的提升或表演的內容與質感,他都很願意一起設計發想,「雖然7個月來準備應該足夠,但我還是擔心她的體力。」

▲許傑輝慢慢轉往幕後,從事表演訓練。(圖/翻攝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離開《全民最大黨》後,演藝重心轉往幕後發展,除了擔任舞台劇《台灣舞孃》導演,也開始進行表演訓練。之前在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連葉童都向他學習怎麼模仿「梅豔芳」。原本幫陳玉珊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員做表演訓練,後來也成了該片戲劇指導,最近正以製作人兼總導演身份錄製公視青少年節目《少年A哩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