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飯要30萬!帳單少印小數點 雞翅「身價」暴漲百倍

▲帳單少印小數點,餐費瞬間漲百倍。(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頓雞翅餐竟要價6235.88英鎊(約30萬台幣)!英國一位電信公司主任盧普莎日前和家人一同前往一家雞肉專賣店用餐,結帳時因機器故障,導致這一餐的費用瞬間「暴漲」一百倍,「說實話,我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花了『冤枉錢』。」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現年43歲的盧普莎(Aurel Lupsa)日前與家人一同前往一家雞肉專賣店用餐,原本應該是62.35英鎊(約3千元台幣)的雞翅餐,因機器故障的關係少印了小數點,導致價錢直接飆升百倍變成6235.88英鎊。

正當盧普莎一家人準備踏出餐廳時,服務生緊張的追了上去,表示剛才機器出錯導致價錢「暴漲」,並承諾會將多付的錢退回。盧普莎這才發現自己剛剛簽了一張多麼「昂貴」的帳單,「說實話,我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花了『冤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