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辣妹醉倒夜店外 員警擔心撿屍拔槍喝止3男伴

▲ 跨年狂歡夜猛喝,辣妹酒醉險遭撿屍。(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日籍辣妹醉倒在台北市信義區1家夜店門口,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看見女子被同行的男性朋友扛進計程車,以為她被撿屍,情急下掏槍阻止,並把日籍辣妹送醫。員警說,當時無法確認他們是否真的是朋友,才決定拔槍。

1名21歲的日籍辣妹抱著小狗,2日晚上和3名男性友人去信義區一家知名夜店喝酒,但到了半夜4點多,這名日籍辣妹早就醉得不省人事躺在路邊。

這一幕被轄區員警巡邏看見,員警擔心是趁機撿屍,趕緊上前查看並詢問他們和日籍辣妹的關係,但3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加上語言不通,對員警的詢問交代不清。

就在雙方僵持時,其中1名台灣籍的男子把日籍辣妹抱上計程車,員警用英文要求他們不准動,但對方不斷用日文飆罵,最後員警拔槍喝止,並將日籍辣妹送醫。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劉光恆(上圖)表示,「跟我們同仁講說,這兩位確實是她的朋友,我們把資料登記完後,就交由她的朋友帶回去住所休息。」

根據警械使用條例,在民眾身體自由受到限制或危害時,出槍制止屬於合法動作,民眾也支持警當下拔槍阻止酒醉撿屍的作為,1名女性表示,「因為她可能已經是不省人事的狀態,警察可能是出於好意吧!」

周末或是連續假期,許多年輕人喜歡到夜店小酌和跳舞放鬆心情,但也常有人不勝酒力喝得爛醉,最後被不肖之徒趁虛而入,所以民眾要多加注意,以防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