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寫「嫁給我」 小胖哥零下9度半裸下跪

▲王浩儒頂著零下9度的低溫,在四川省海螺溝風景區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著名國家風景區海螺溝現在正值一片冰天雪地的季節,卻有一位癡情小胖哥在海拔3600米的地方,頂著零下9度的氣溫,在肚皮上寫下「嫁給我」三個大字,赤裸著上身向女友求婚成功。

根據大陸《成都商報》報導,這位26歲的憨男王浩儒與女友是青梅竹馬,由於兩家人是世交,他們自小感情就很好,王浩儒接受陸媒訪問時自爆,「小學五年級時就寫過情書給她,不過,當時被拒絕了。」直到一年多前,兩人才正式確立戀愛關係。

「我們都喜歡旅遊,喜歡星空、喜歡露營。」王浩儒表示。這次兩人在跨年時來到四川省的海螺溝風景區,他覺得時機已成熟,因此決定在冰天雪地之中用「肚皮」求婚。

據了解,海螺溝風景區位於大陸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瀘定縣境內,以低海拔現代冰川、大冰瀑以及高山溫泉聞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