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第一次扮美人魚 結果...魚尾掉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Kid主持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好評不斷,吳宗憲不惜「出賣肉體」,犧牲色相脫衣扮美人魚,還自嘲是「大肚魚」。好勝的他與王仁甫比賽互不相讓,賣力程度不容小覷,只見2隻「美人魚」糾纏在一起,一路從沙灘翻滾入海。

▲吳宗憲扮美人魚。(圖/三立)

《玩很大》日前舉辦美人魚爬行大賽,吳宗憲首次穿著難以步行的魚尾,還被問是不是第一次穿?他直說:「廢話,不然沒事買一個在家穿嗎!」Kid看到吳宗憲「大叔身材」,忍不住吐槽:「好肥的魚,根本就是海豹吧!」一旁來賓接說:「是儒艮(海牛)吧!」讓眾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與王仁甫激烈廝殺,原本已順利逃脫成功,結果,被推到海中的王立刻扭轉局勢,火力全開,在沙灘上上演激烈肉搏戰,最後怕輸的吳宗憲死命往前游,一個不小心「魚尾」掉了,露出紅色大內褲。

▲《玩很大》日前進行美人魚競賽。(圖/三立)

▲吳宗憲魚尾掉了露出紅內褲。(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