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此刻能有愛相隨」 何潤東談婚拖48歲吳大維下水

記者張婷臻/基隆報導

2015年第一天何潤東在微博寫下:「在2015的第一天..整理了自己的思緒,該是定下心來!不要再被繁忙的工作而受影響!!希望明年的此刻...能夠有愛相隨。」2日他揪好友吳大維、張勛傑一起響應爸爸「何老爹」的寒冬送暖活動,笑著說:「微博那個是寫給我爸看的啦!我特地寫繁體啊,其他篇都是簡體耶。」

何潤東每年都陪爸爸一起關懷社區老人,今年已經是第4年,在里民會館席開23桌,何老爹以「說沒見過是騙人的」,笑認看過何潤東女友,對於兒子承諾2015年要結婚,何老爹也得意表示何潤東對他說過的承諾從沒落空過。何潤東嘴上只認有「好朋友」,笑稱:「今年還有363天可以努力。」

▲吳大維(左起)、何潤東和張勛傑出席寒冬送暖活動。(圖/記者張婷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結婚,何潤東說:「我想啊,我爸也想啊!」那和這位「好朋友」最近有聯絡嗎?何潤東坦言:「好朋友當然會聯絡啊!不聯絡就不是朋友啊。」他認為要說結婚,應該還輪不到他,受訪時忙著拖48歲的吳大維下水,他曾被拍到和27歲的小模徐力琦約會,吳大維說:「那都老故事了!」但坦言兩人已經交往2年,戀愛ING。

▲何潤東(右二)揪好友張勛傑(左一)、吳大維(右一)一起出席爸爸舉辦的寒冬送暖餐會。(圖/記者張婷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