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84歲嬤福利院離奇斃命 眼部無外傷「眼珠卻失蹤」

▲老婦人去世時眼珠不見、雙眼空洞。(圖/非當事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黃山市屯溪區社會福利院在去年12月30日發生一樁懸疑命案,一名84歲老婦人去世時眼珠不見、雙眼空洞,而且眼部沒有明顯被銳器所傷的痕跡;目前,當地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設法釐清這宗離奇的案件。

▼發生缺眼懸案的福利院。(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據《新京報》報導,戴姓婦人自摔傷、骨折後無自理能力,因此被子女送到福利院生活;而她的兒子表示,母親死亡的前一天還有到院探視,當時還能吃點東西,不料隔天卻接到死亡通知,趕到現場查看竟發現母親的雙眼憑空消失。

另外,福利院表示,每天晚上7時大門就會緊閉,裡面的人出不去,探視的親屬也不能進來,到早上6時半,大門才會再打開;而深夜裡,門口也有值班警衛,外人很難進入。

對於此樁懸案,屯溪區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及對缺失器官的法醫鑑定等,並沒發現戴姓婦人眼睛部位有明顯的銳器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並已聯繫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及外省警方實驗室等,進行進一步釐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