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都是我麻吉 美國13歲少女會「迪士尼公主技」

▲阿米莉亞‧佛曼天生擅於跟動物相處。(圖/翻攝自羅賓‧史區瓦茲個人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迪士尼的故事中,公主們都會跟動物們聊天、談心,彼此的互動舒服自在,其實這種情節也會發生在現實生活。美國紐澤西州的一名15歲少女阿米莉亞‧佛曼(Amelia Forman)天生就擅於跟動物相處,很快就能與牠們成為朋友

根據《每日電訊》報導,阿米莉亞的媽媽羅賓‧史區瓦茲(Robin Schwartz)是《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從阿米莉亞3歲開始就帶著她到各地工作,後來發現女兒與動物的相處模式非常特別,就用相機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史區瓦茲表示,阿米莉亞平常十分害羞,不太喜歡跟陌生人互動,但卻意外地能和長頸鹿、黑猩猩等動物相處自在;最近,她整理了12年來拍的照片,發表了《阿米莉雅與動物(Amelia and the Animals)》的攝影集。

雖然阿米莉亞熱愛動物,但不想跟史區瓦茲一樣成為攝影師,因為她對科學有更大的興趣,但她強調,無論從事什麼行業,都會永遠跟動物一起生活下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