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台將同場較勁 曾文鼎11籃板、田壘18分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今晚(2日)前SBL一線球星同場較勁,由天津與上海進行交手,兩隊糾纏到延長賽仍難分難捨,最終拜克斯的逆轉三分球,帶領天津110:109險勝。

▲田壘。(圖/資料照)

CBA2014-15年球季第二十八輪賽事開打,上海主場的比賽,曾文鼎、楊敬敏,以及代表天津的田壘都在先發名單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文鼎此役兩分球5次出手、三分線外4次出手均落空,但抓下11個籃板,並有2次助攻,楊敬敏2分、1助攻。

而田壘則有18分、4籃板、2助攻成績,今晚是本季第二度先發,本季第8場得分達雙位數,18分為本季得分第三高的場次。

由於上海先前跨年慶祝活動發生意外,導致人員傷亡,DJ也在開場前號召觀眾為上海這座城市加油打氣,場面充滿溫馨氣息。

比賽開始後氣氛轉為激烈的對峙狀態,雙方互不相讓,原本第四節處於領先的天津,在龔松林3分打得手,加上比斯利的三分球,把比賽帶入延長賽。

延長賽一樣打得糾結,天津讓比斯利站上罰球線投進兩球後陷於落後,且時間剩2.6秒,結果拜克斯底線接球出手,投進逆轉一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CBA林志傑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