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濺血縫5針照打 劉錚想贏拚當「鐵人」

點評:劉錚還是千萬小心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台啤劉錚首節濺血負傷,仍奮勇上陣拚戰。(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儘管首節僅打8分45秒,就因左眉角裂傷濺血急退場送醫,但台啤「飛人」劉錚趕在末節包紮負傷上陣,帶起團隊反撲氣勢,雖然最終台啤又遭「絕殺」飲恨,但劉錚賽後不氣餒,表示這是成長的必經過程,即便受傷但想贏球的心絕對勝過一切。

2日金酒與台啤之戰,綠色軍團當家飛人劉錚在首節進行8分45秒,便撞傷左眉角,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縫合,也讓台啤戰力大受影響,一路遭對手壓制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劉錚在第4節剩下3分45秒時回到場上,也引來現場球迷喝采,小飛人上場後無畏眉角傷勢,接連奮勇切入拿下關鍵4分,也助台啤追到2分落後,也才有後續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扳平三分彈出現。

劉錚賽後被問到為何還要「負傷」上陣,笑稱,「我想贏球嘛,在醫院都還有持續熱身,要不是醫生縫太慢,還能更早回來幫助球隊。」

先前一度打出登頂氣勢,台啤近期又苦吞3連敗,其中兩場還都是遭對手「絕殺」,劉錚也坦言,對整體士氣真的非常傷。但他也強調,這是必經過程,台啤一定會越來越好。

台啤教頭閻家驊也強調,「第4節劉錚回來後是主動請纓上陣,他想贏球的心可以理解。」但閻總面對球隊3連敗狀況也強調,「我一向不喜歡球員在場上吸取經驗,因為這往往代表著輸球結果,我反而希望球員利用看球、看比賽來吸取經驗。」台啤目前8勝6敗戰績,仍居例行賽第3位。

▼台啤歐布萊恩恢復水準,表現相當亮眼。(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WSBL劉錚台啤閻家驊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