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A-LIN搖下車窗送驚喜 網友:跨年夜沒有遺憾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LIN向來號稱黃大膽,以前駐唱的時候被嫌穿衣服太土,她就曾在東區街頭逢正妹就搭訕,藉以知道她們身上穿衣服的牌子。本來就人來瘋的她,也在跨年趕場的路上,搖下車窗給身邊的路人驚喜,大喊「新年快樂」,讓路人忍不住上臉書分享。

▲A-LIN跨年從高雄趕台南,但仍不忘在半路上給路人驚喜。(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邱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12月31日晚上和室友哀怨地吃完烤雞,想去哪裡也不知道可以去,準備回家洗洗睡,停在高雄遠百外面的紅路燈,突然左邊一台車搖下車窗對著他們說「新年快樂。」當下只想這女的也太正,沒想到對方突然接著說「祝你們萬事如意,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新專輯。」、「我是A-LIN。」還表示過來就綠燈了,A-LIN一定是故意在快綠燈時講的,讓他們激動地差點跳下車來。並直呼「今年的跨年夜沒有遺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索尼音樂平面宣傳透露,其實當天是ALIN一時興起,在車上提議要和路人說新年快樂,本來一停紅燈就要講,但因為工作人員想找DV拍攝所以慢了一點,並不是故意在要綠燈的時候講。當下A-LIN自我介紹完後,不只是邱姓網友,連旁邊的幾台機車騎士,都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也讓喜歡給人驚喜的A-LIN覺得相當滿意。

▼網友分享在跨年夜遇到A-LIN驚喜打招呼的奇遇記。(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