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Vicky超恩愛 屈中恆見胡婷婷卻「管不住老二」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胡婷婷色誘人夫!在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裡跟屈中恆偷情,不管是摸下巴、演嘴笑,或是倒紅酒等動作,胡婷婷都卯起來賣弄性感,屈中恆也自嘲:「我這次角色是管不住老二的男人。」劇中他為了私慾背叛工作和家庭,簡直人人喊打。

▲▼胡婷婷(右)上演沙發色誘。(圖/果陀劇場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私下屈中恆和老婆Vicky可是恩愛出名,兩人生了四個女兒,「精力旺盛」的他,還被老婆威脅:「如果你不去結紮,我就殺了你!」這次屈中恆和胡婷婷合作,也早就跟Vicky報備,「有跟老婆報備過了,女主角是胡婷婷!她說不擔心。」

▲胡婷婷(左)和屈中恆將譜一段婚外情。(圖/果陀劇場提供)

屈中恆:「在這齣喜劇裡,看得見慾望,看得見荒謬,看得見為了生存而妥協的每個人,是一場全民政治下真實的人生喜劇。」果陀劇場《誰家老婆上錯床》從從婚外情演變成兇殺案,由郭子乾、屈中恆、胡婷婷、林利霏主演,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果陀劇場。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