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捕手杭德利轉戰落磯 金鶯又留不住人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杭德利將轉戰落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爾的摩太陽報》於1日指出,金鶯捕手杭德利(Nick Hundley)以2年600萬美元轉戰落磯,目前杭德利和落磯都還未證實這項消息。

去年5月時,為因應主戰捕手威特斯受傷(Matt Wieters),金鶯與教士交易,換來杭德利,杭德利去年在金鶯出賽50場,37支安打包含5轟,打擊率0.233。季後金鶯有意以2年約留下他,但落磯開出的薪資較高,加上在落磯可能會有較多上場時間,讓杭德利決定離開金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5月轉戰金鶯前,杭德利都待在教士,他今年31歲,7年大聯盟生涯累計出賽560場,繳出52轟、214分打點、打擊率0.238。

包含杭德利在內,去年金鶯季後賽名單中已有4名較知名的球員在季後以自由球員身分投效他隊,前3人分別是克魯茲(Nelson Cruz)轉戰水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轉戰勇士、米勒(Andrew Miller)轉戰洋基。

▲馬卡奇斯轉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ick Hundle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