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子「綿羊裝」迎接羊年來臨 網友:這根本羊呀!

▲羊年即將到來,日本網友大搞創意。(圖/取自iyasi_pe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年節還有一個多月才來臨,台灣民眾即將揮別馬年,迎接羊年的到來,而相關的羊年產品也紛紛出籠搶商機。家家戶戶每到年節,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會穿上討吉利的紅色款「裝備」,當然家裡的寵物也不能例外,如果你還在煩惱年節如何打扮家裡的毛小子,一起來看看網友的創意。

推特(twitter)上就有一批日本網友將自家的毛小子打扮成羊的模樣,準備好好迎接羊年的到來。其中一張黑狗套上綿羊裝的照片讓網友比對黑綿羊照片後直呼,這根本羊呀!但也有網友表示,請解開牠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羊毛裝上身後感覺特別萌。(圖/取自121_jigowatts推特)

▲真的好像綿羊喔。(圖/取自hinamicotecota推特)

 

▲有網友大展身手自創羊毛裝。(圖/取自a6v6y推特)

▲有種請幫我解開的表情。(圖/取自riihoochaan推特)

▲扮成羊,牠更想成為自己。(圖/取自xxperionxx推特)

▲這根本法官呀。(圖/取自tokashi_kun推特)

關鍵字: 寵物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