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收「超實用」生日禮物 高調放閃讚老婆零缺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跨年夜剛過34歲生日的郭彥均,希望今年能拚出羊寶寶。他與老婆陳瑋珊交往10年,結婚1年多,甜蜜的感情讓旁人都十分羨慕,郭笑說,2人交往10年,老婆大概有6年都在等,1年半在睡覺,但她沒有一句怨言,讓郭彥均讚她是:「完美老婆,零缺點老婆。」

▲郭彥均與老婆的愛情故事,被虧都快可以寫成書了。(圖/取自臉書)

每逢12月31日生日當天,郭彥均幾乎都在工作中渡過,今年是10年來第二次休假,難得可以休假在家。郭彥均先前在臉書分享與老婆的相處模式,因為工作關係,常讓老婆等到三更半夜,曾不捨說:「我不知道我能給妳什麼?但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值得給妳…」真情告白,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賣力錄影,老婆依舊在書店等他收工。(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彥均2日錄中視《萬秀大勝利》時,老婆一如往常在書店等他收工,他透露,生日當天和老婆及好友去吃鐵板燒,生日禮物則是一份「健康檢查」。沒有奢華的生日派對,也沒有昂貴的大禮,郭彥均在臉書PO出健檢照笑說是「健康檢查時尚PA」,還有與老婆一來一往鬥嘴,讓人感覺幸福滿點。

▲郭彥均34歲生日收到健康檢查一份。(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