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惡男嫌母偏心又吵 持斧「狠斷頭顱」屍身丟垃圾桶

▲美國惡男因母親太嘮叨,拿斧頭「狠斷」她頭丟棄在垃圾桶內。(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23歲的惡男戈梅茲(Christian Jose Gomez)嫌母親吵一直叫他做家事,在預謀2天後趁媽媽又在「嘮叨」時拿起斧頭「狠斷」她頭,接著將屍體丟置在垃圾桶內迅速逃逸。而哥哥在發現母親屍體後,「大義滅親」聯絡警方追緝弟弟,並以一級謀殺持罪起訴。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戈梅茲,因為不滿母親老是偏心只愛26歲的哥哥,又喜歡叫他去做家事,所以開始有了想殺人的動機。而他還告訴警方這起命案他規劃了2天,才決定以斧頭「狠斷」母親。

他先將母親頭砍斷,接著丟棄在屋外的垃圾桶內。身體則是因為太大,所以只好丟在住家附近的垃圾車內,接著騎著腳踏車快速逃逸。而哥哥在當天晚上7點都找不到兩人,並在垃圾桶內驚見母親頭顱,迅速報警,並舉證弟弟就是殺人兇手。而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抓到戈梅茲,並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