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退歌壇 阿妹捨不得二姐:她是台語歌壇的唯一

▲江蕙親口宣布退出歌壇。(影/ETtoday.net)

二姐江蕙2日在記者會上宣布2015年開完16場演唱會就要「高掛麥克風,退出歌壇」。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震驚,包含情如姐妹的張惠妹(阿妹)也在臉書上感性說:「剛剛看完新聞,哪裡來的心情比較場次,二姐是台語歌壇的唯一,她如果願意100場都不是問題!太捨不得二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第25屆金曲獎,江蕙、張惠妹、周杰倫才一起擔任宣傳大使,3位天王天后25年來共計入圍過132次,抱走29座獎,光江蕙一人就有12座。而江蕙與張惠妹感情如親姊妹,私下不僅常相聚,互相過生日,先前張惠妹被酸「發福」,二姐也跳出來反擊。

▲阿妹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捨。(圖/翻攝臉書)

江蕙引退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嘩然,張惠妹第一時間看到新聞直呼「捨不得」。張的經紀人陳鎮川更是難過說:「哭…台灣怎麼辦!」而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則在記者會結束後,在臉書PO出江蕙的歌曲《遠走高飛》,並說「祝福你,親愛的二姐。」

▲周杰倫、張惠妹、江蕙一同擔任2014金曲宣傳大使。(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