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新功能! 停車入閘無難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族可能都有遇過這個問題,常常因為開車技術不佳,或是閘門口設計不良,導致駕駛都要下車按鈕取票、或感應悠遊卡,現在香港有網友發明了好辦法,就是將感應卡放置在自拍神器上,從車窗伸出去感應,完全不會有距離問題。

▼自拍棒讓人不再受限於手臂長度,輕鬆與朋友合照,但現在還有了新功能。(圖/取自Kogan)

香港網友發揮實驗精神,實地測試了好幾種工具,最後終於發現最適合停車場專用的神棍就是蒼蠅拍,不但輕薄、容易被感應到,價錢也很親民。

▼香港往拿自拍神器實驗,最後認為蒼蠅拍最適合當停車專用神棍。(圖/擷取自網路)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大讚這個方法有創意,能幫助手臂比較短的駕駛快速過停車閘門,甚至還有香港網友說,「神棍」應該要配合八達通,具有自動增值才算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