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搶出國塞爆!桃機一航廈破天荒封鎖出境樓梯

▲連假搶出國塞爆,桃機破天荒封鎖出境樓梯。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錢麗如/桃園報導

元旦連假4天,許多民眾都想趁機出國玩樂,但連假第二天,桃園機場竟然因為旅客量過多,導致桃園機場一航廈北側一樓往三樓的手扶梯和樓梯必須進行全面管制,避免發生推擠危險;機場人員表示,光是這兩天旅客量(出入境加轉機)就已經來到9萬5千人,比平常多出約5千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一大清早就已經湧入大量旅客,衝著元旦4天連假,許多民眾都選擇出國好好放鬆一下,但有旅客抱怨,機場內竟然出現電扶梯、樓梯管制的現象,繞路很麻煩。

機場公關主任孫台祥解釋,「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做了一個導引設備,做短時間的旅客流量管控。」圍起紅色圍欄,旅客一個個排排站,這是桃園機場一航廈出境大廳一樓通往三樓的手扶梯和樓梯,因為現場旅客實在太多,為避免發生推擠意外,全面進行管制封鎖。

其實,每到重要節慶或連續假期,機場出國人數總是暴增,根據統計,桃園機場平日的旅客量大概是9萬人下上,這次元旦假期,1日當天人數就向上攀升,來到大約93400人,第二天更再增加約1300多人,比平常多了將近5000人。桃機表示,這次管制工作將等旅客量到受控制後,就會視情況開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