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何潤東要結婚 老爸看過女友樂喊:他從不黃牛!

記者張婷臻/基隆報導

近來何潤東鬆口希望2015年結婚,2日他和爸爸「何老爹」、好友張勛傑、吳大維一起出席基隆友一里寒冬送暖餐會,何老爹已經連續4年發起,關懷社區老人,被問到兒子喊話今年結婚,何老爹笑著說:「期待啊、當然期待。」問何老爹有沒有見過何潤東女友,他坦言:「說沒有就是騙人的了!」

何老爹說:「從小到大,他(何潤東)promise(承諾)我的事都有做到。」喜歡兒子女友嗎?何老爹表示最重要是何潤東喜歡就好。又強調:「他從小到大都沒有黃牛,滿好的啦!」對兒子相當滿意。

▲何潤東(右二)揪好友張勛傑(左一)、吳大維(右一)一起出席爸爸舉辦的寒冬送暖餐會。(圖/記者張婷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何潤東有交往多年的女友Peggy,不過何潤東總說是「好朋友」,面對媒體關心,過年是不是會帶女友一起吃團圓飯,何潤東笑笑回:「沒有啦,就好朋友啦!」但接下來經紀公司將放他3個月大假,何潤東沒說要籌備婚事,倒是一旁吳大維笑著說:「可以度蜜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