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澎湖找尋石敢當 集戳章再送限量馬克杯

點評:一人做事一人當 十人做事石敢當~

▲澎湖石敢當是當地一大特色。(圖/澎管處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為了推廣澎湖獨特魅力的石敢當文化,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冬遊澎湖‧石在有意思」集章送好禮活動,旅客只要參與活動就可以兌換限量馬克杯,活動於1月1日起正式啟動。

此次活動時間為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間,可持來澎湖之機票或船票至本處馬公機場旅遊服務中心或澎湖遊客中心領取活動專屬摺頁及石敢當集章卡,並於活動期間內集滿指定之4枚以上石敢當戳章即可兌換限量馬克杯1個。另外還有隨身碟、撲克牌等贈獎活動。

澎湖風管處處長張隆城表示,石敢當(石塔)主要功用在於驅邪、鎮風、避煞,保佑鄉里平安,居民健康等,常見於村里入口、風口、海邊、橋頭或路沖,甚至家門口。本次尋找石敢當等活動,意在推廣並賦予具有傳統歷史及海島生活不一樣的意義,創造不同一般旅遊路線的深度文化之旅。

關鍵字: 離島旅遊 澎湖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