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刑警撒嬌喊「哥哥」 進同志跨年毒趴逮62人

▲刑警扮成同志情侶進入派對,順利帶回62名涉毒男子。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東區知名夜店LUXY元旦舉辦千人跨年同志趴,卻有人在派對中吸毒,警方為了蒐證逮人,嚴選2名花美男刑警假扮情侶臥底,擔心夜店保全不放行,兩名員警十指交纏,其中一人還頭靠著「男友」撒嬌:「裡面有很多哥哥在等我們」,這才順利進入,確認多人吸毒後,立刻呼叫支援帶回62名涉毒男子。

警方指出,這場跨年同志派對號稱亞洲最大,元旦當天湧進1000多人參加,雖然業者再三呼籲守法,但警方還是接獲情資指出有人攜帶毒品進入,為了避免打草驚蛇,警方從眾多刑警中挑出身材適中、長相清秀的29歲沈姓刑警和34歲鄭姓偵查佐,扮演同志情侶進入派對臥底。

2名花美男刑警從髮型到穿著都非常講究,但派對門禁森嚴,必須通過保全和售票員2道關卡,保全看兩人不像同志,還詢問:「你們知道是什麼活動嗎?」沈員靈機一動和鄭員十指交扣,還頭靠在對方肩膀上說:「我們知道,裡面有很多哥哥在等我們一起玩。」這才順利進入派對蒐證。

臥底刑警進入夜店後,發現參加者大多是男性,空氣中果然瀰漫毒品的味道,許多人已經神情恍惚,甚至只穿著內褲狂歡,沈姓刑警因為長相清秀,被不少同志送秋波,屁股也被抓了幾下,最後兩人確認多人吸毒,立即通報,80名警力帶回62人,其中20多人是外籍人士,有4人坦承持有毒品被送辦,其餘58人則須待驗尿結果在處置。

▼北市警方出動80名人力,並請關務署支援4隻緝毒犬,協助破獲元旦同志毒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