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汪小菲背後熊抱還PO網 大S公開羞呼「私密暱稱」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3年多,終於在2014年生下愛的結晶汪希玥(小玥兒),一圓當媽的夢想。她跨年夜照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動態,還把被老公從背後熊抱的恩愛照片PO上網,並大方在留言中使用夫妻「私密暱稱」呼喚丈夫,立刻引起關注。

▲大S和汪小菲結婚多年,現在有了孩子感情依舊甜蜜,羨煞不少網友。(圖/取自汪小菲、大S微博)

大S在臉書上傳了女兒可愛的照片,於2014年歲末向家人示愛,並在留言中大方使用在家中對汪小菲的私密暱稱,笑稱「我愛我老公那賊砲」,並透過留言表示,希望能把這份愛分送給「善良的你(指粉絲)」,獲得不少共鳴。而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被問到為何給丈夫這樣的暱稱,直言都是因為「小菲像個長不大的死小孩」,加上男方老是想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鬼點子,所以才給了對方這樣的稱號,夫妻倆感情甜蜜,全在番解釋中表露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在臉書公開用「夫妻專用」暱稱對汪小菲隔空示愛。(圖/翻攝自大S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大S結婚及生了女兒後,個性都和過去有明顯的不同,不少網友都覺得她似乎變得越來越像個溫柔婉約的小女人,還有人看到夫妻倆結婚這麼多年,有了孩子感情依舊這麼甜蜜,紛紛透過留言催生,「趕快幫小玥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吧!」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