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超兇」撞球裁判呂萌希子 網友:怎麼專心看球?

▲被封為「中國最兇裁判」的呂萌希子。(圖/翻攝呂萌希子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撞球界出了位美女裁判,執法時從不掩飾「超兇」好身材,她是呂萌希子。跨年那2天,她在微博上貼出12張火辣照片,拿著撞球桿、撞球,在撞球檯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祝福所有粉絲能在2015年得到幸福、完成夢想。

如果有在關注大陸撞球錦標賽,不時能看到呂萌希子的身影,身穿低胸裝、認真擺球的模樣讓無數網友高呼,「怎麼讓人專心看球賽?」「選手還記得比賽嗎?」不過千萬別小看她,呂萌希子可是貨真價實國家級撞球裁判,同時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敢穿、敢露,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可別小看呂萌希子,貨真價實國家級撞球裁判。(圖/翻攝自全體育傳媒)

就在跨年前後2天,呂萌希子在她微博上「福利大方送」,貼出12張火辣新圖,讓粉絲們一飽眼福。她說,祝福粉絲都能在新年得到想要的幸福、完成夢想,願每個人健康、幸福、快樂、善良、知足、珍惜,「也希望我能用這一生成就自己吃遍全世界的這個夢想。」

更多「最兇裁判」呂萌希子性感照請點►►►

▼呂萌希子一系列性感照祝福粉絲新年快樂。(圖/翻攝呂萌希子微博/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