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正妹擁400億成最年輕富翁 泳裝照曝光竟是場誤會

▲陸媒曝光的紀凱婷泳裝照,實際是女模妃小美。(圖/翻攝自東方財富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紀凱婷嗎?去(2014)年3月《富比世》(Forbes)雜誌公布「2014年全球富豪榜」,24歲的她以13億美元(約390億台幣)身價,成為世界最年輕的億萬富豪。由於紀凱婷相當神秘,《富比世》當時直接用黑影代替,直到最近陸媒曝光她幾張照片,包含比基尼泳裝照,性感、美麗又年輕的她,羨煞無數魯蛇。可惜的是,經網友仔細比對,發現這些照片都是「誤用」。

▲《富比世》去年介紹紀凱婷時「完全沒有畫面」。(圖/取自《富比世》)

陸媒近日大篇幅報導紀凱婷,《東方財富網》曝光了多組照片,但人們對她的了解仍不多。據了解,她的資產來源透過不同的公司和家族信託,持有龍光地產85%的股權。紀凱婷現居香港,擁有英國倫敦大學經濟學、金融學學士學位。她的父親就是龍光地產老闆紀海鵬,隨著龍光股票2013年底在香港上市,她的身價跟著水漲船高。

照片曝光後,不少眼尖網友細心比對,發現這幾張照片只是「美麗的誤會」。身穿粉紅色泳裝的女孩,應是大陸知名小模妃小美;穿黑衣的女子,則是名錶界天后胡敏珊。看來,紀凱婷還是成功保持著神秘感。

▼陸媒曝光的紀凱婷照片,實際是胡敏珊。(圖/翻攝自東方財富網)

▼這幾張青春性感泳裝照,只是美麗的錯誤。(圖/翻攝自東方財富網/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