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收養我!美旅館「萌犬」伴住 房客可領養回家

▲美國旅館「Aloft Hotel」中看見的萌犬都可以領養回家。(圖/翻攝自「Aloft Hotel Asheville Downtown」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西部的阿什維爾(Asheville)有一間寵物旅館「Aloft Hotel」,但與其他寵物友善旅館不同的是,當辦理入住手續時,櫃檯旁的狗狗會穿著「收養我」的衣服與住客見面,更有不少客人在入住過後,因為過於思念旅館內的狗狗,而領養牠門成為真正的家人。

「Aloft Hotel」應該是全美第一間在入住時,可以領養看見狗狗的旅館。這些狗會出現在入住櫃台附近,或在三樓的屋頂上,有時候牠們也會出沒在部分員工休息區。另外,雖然牠們無法在住客房間過夜,但在套上圈繩的狀態下,可以帶著他們去餐廳、酒吧或是其他景點散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館中一名來自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客人費里斯(Caren Ferris)與丈夫,就在旅館的酒吧中遇見名為Ginger的狗。費里斯不僅與Ginger嘴對嘴親親,最後她與丈夫還支付了175美元(約台幣5500元)的費用,填寫申請領養Ginger的相關文件。

其實這是「Aloft Hotel」與寵物救援組織「Charlie’s Angels」合作的一項計畫,不僅可以提供這些寵物一個庇護所,也免於遭受安樂死的命運。「Aloft Hotel」總監卡瓦納(Christine Kavanagh)針對這項計畫表示「我感到我們在拯救生命,且根據住客調查,客人們都相當喜歡這些狗狗。」

卡瓦那還指出,旅館不僅讓客人的寵物可以免費入住,從2012年開業至今,也尚未收到任何關於過敏、髒亂,或是關於狗的任何問題。「Charlie’s Angels」也期盼這項計畫能夠成為永久性的,甚至能夠延伸到其他地方的連鎖企業,但對於領養手續卻毫不馬虎,有必要甚至會對飼主進行一趟「家庭訪問」!

關鍵字: 旅館寵物救援組織Aloft HotelCharlie's Angels Animal Rescue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