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福利秀歌單跨20個年頭 歌迷大呼:賺到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台中報導

王力宏為了行之有年的元旦歌迷「福利秀」,從2014年12月31日的廣州跨年晚會結束後一早飛回台灣,在48小時內往返台灣大陸當空中飛人。一年一度的福利秀,這次王力宏選則到台中開唱,歌單從第1張專輯的《情敵貝多芬》唱到《裂心》,讓歌迷忍不住驚呼「賺到了!」

▲王力宏2015剛好出道滿20年,福利秀的歌單也從第一張專輯的歌曲開始選起。(圖/宏聲)

日前首播新歌《裂心》博得歌迷一直好評及反應熱烈的王力宏,在2015年的福利秀上特別首唱這首新歌以及《忘我》,讓聽到現場版的歌迷尖叫不已;此外,由於時逢今年滿出道20年,王力宏特別精選多張專輯的主打歌,從《情敵貝多芬》、《公轉自轉》唱到《改變自己》,和歌迷一同回味每一個時期的成長及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也在福利秀上,首播新歌《裂心》MV,這支MV是王力宏特別遠赴捷克拍攝,並運用「一鏡到底」、完全沒有剪接的拍攝手法,把王力宏唱出「裂心」那種難過悲傷心情的內心戲全都錄,也歌迷可以充分地透過MV,欣賞到力宏過人的演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