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也想變魔法少女?BL養成《魔女少年》一圓反串夢

圖、文/妞新聞

▲註:他們全是男的(圖/妞新聞提供)

從小女孩就夢想能變成漂亮又完美的魔法少女,不只擁有讓人羨慕的能力,還能夠自在地變化成自己希望的樣子,但你知道其實男生也有一個變身魔法少女的夢想嗎?

 ▲而這一次也請來了知名聲優來詮釋這群魔女少年...(遠望)

(圖/妞新聞提供)

BL手機養成遊戲《魔女少年》的背景在大正時代的東京,描述有一群從異世界來到人類世界的「異形」,就算使用強大的兵器和刀劍都沒有辦法消滅。而在後來的研究發現必須使用「魔力」才能將它們消滅,於是「魔女少年」也就誕生了,而率領著這群魔法少年(女?)的便是男高中生櫻井陽太...

遊戲影片

連變身都變得如此認真讓小編不知道該如何吐槽起...

而這款手機養成遊戲最大的重腐點除了在於男孩會變身成魔法少女外,人物設定更是老少皆宜,從青春年華的高中生到中年型男都可以變身魔法少女唷!^_<

▲怎麼有個一看就知道是少年的魔法少女混進來了...(圖/妞新聞提供)

▲不要給我討論肌膚問題啦!(翻桌)(圖/妞新聞提供)

▲小編知道你是男的!(圖/妞新聞提供)

▲大叔變魔法少女不是夢^_<(圖/妞新聞提供)

▲果然觸手也是必備啊...(圖/妞新聞提供)

目前《魔女少年》以不同的角色衍伸出不同的故事線,同時會依照玩家的選擇改變故事的走向,現在只開放Google Play的下載。相信《魔女少年》也會讓百合向和腐向通吃的玩家們有一個超滿足的體驗唷!


ET約你一起看煙火!2015年ETtoday東森遊戲雲陪你玩整年

關鍵字:大叔魔法少女BL養成魔女少年反串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