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ged Rovers》漫遊火星 解密NASA不告人的隱情

圖、文/魔方網

 

美國太空總部NASA曾經在2003年執行過一次火星漫遊者計畫,也就是將「勇氣號」和「機遇號」兩臺探測車送到了火星表面。雖然兩位先驅的名氣遠沒有「好奇號」那麼響亮,但有遊戲製作者卻牢牢的記住了它們,因此也才有了今天,可介紹這款雙平臺新作《Rugged Rovers》。

在新年到來介紹這樣一款遊戲實在讓人感慨萬千,但希望各位捧油們可以在新年中像火星探測車一樣在新的一年勇往直前!

《Rugged Rovers》是一款製造和測試火星探測車的遊戲,遊戲用物理引擎和2D畫面為玩家構建了一顆紅色的虛擬火星。一條永無止境的崎嶇賽道等著所有玩家的車輛,那麼製造火星車是否複雜呢?答案是非常簡單,玩家可以在2D平面上畫出一個包裹著發動機的車體,然後最多給車子裝上8個大小各異的輪胎,之後就能讓車輛著落開始冒險了。

在沒有終點的賽道上,玩家的車輛要面對「火星」上的各種溝壑、不同角度的山坡、碎石組成的陷坑,以及更多讓人抓狂的奇特地形組合。每天全世界都有很多玩家在這個遊戲中測試自己的車輛,並且遊戲上方會即時刷新今天全部車輛中跑得最遠的成績和造型。也就是說玩家可以受其他車輛的啟發,而去改造自己的車輛,這真是一種相當赤裸裸的玩法。

《Rugged Rovers》的開發商署名「科學博物館,來自英國倫敦」,雖說不知道這款遊戲是否有官方背景,但從該開發商以前的幾個APP看,都是極具啟發性或教育意義的。而本作延續了這一風格,各位做好火星漫步的準備了嗎?畫出你的引擎,裝上你的輪胎,讓小車向前衝吧!

 

關鍵字:火星外星人NASA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