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暖只是其次!毛小子「雪人睡窩」根本娛樂主人

▲讓寵物有穿上布偶裝一樣的效果的寵物床。(圖/翻取自udama1212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寒流持續發威,一般民眾出門在外絕對都是「洋蔥式」包法,睡覺的時候肯定也是鋪上最厚的棉被,冷到拒絕掀開被子;當然,家裡怕冷的毛小子也都紛紛穿上保暖的衣服。基本上,一般小康家庭的毛小子可能都「回收」主人的衣服,命好一點的可能有寵物店「精挑細選款」。

日前推特(Twitter)上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一系列照片,內容是飼養的毛小子穿上新添購的「雪人睡窩」,結果短短幾天就超過7000多人轉推,近9000人收藏。大部分的網友表示,這款強調讓寵物非常保暖的寵物床,根本就是娛樂主人用的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寵物有穿上布偶裝一樣的效果的寵物床。(圖/翻取自udama1212推特)

▲讓寵物有穿上布偶裝一樣的效果的寵物床。(圖/翻取自icat官網)

▲如果你的狗要進去也是可以,但吉娃娃是否太吃力?(圖/翻取自icat官網)

關鍵字: 寵物用品喵星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