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孔孝真倒數訪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孔孝真(或譯:孔曉振)主演夯劇《主君的太陽》再創事業巔峰,可愛的傻大姐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之後再與趙寅成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人氣飆升,受到各界矚目,確定將於4日訪台宣傳,粉絲也已經準備接風大陣仗,要迎接心愛偶像首次來台。

▼孔孝真主演夯劇《主君的太陽》再創事業巔峰。(圖/緯來戲劇)

趙寅成與孔孝真在劇中演技大對決,透露兩人在戲外也成為超級好朋友,不過私下喝咖啡的畫面被狗仔拍到,因此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但一切似乎只是誤會一場,他飾演暢銷小說家,後來因緣際會和孔孝真同住一個屋簷下,發展出一段若即若離的愛情。

對於孔孝真的第一次訪台,等了超久的粉絲開心直呼「終於來了」,而粉絲連日精心規劃並自組接機團要為偶像接風,孔孝真將於4日上午11點10分搭乘KE691班機抵台,記者會則於5日下午2點在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