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萌!小童星首次見黃河就「放大絕」 逼出爆哭神技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眼神又萌又無辜的小童星「弟寶」余彥宸,第一次看到黃河就大爆哭!弟寶在TVBS、中視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飾演黃河和陳庭妮的兒子,今年6歲的他其實2歲就出道,加入劇組第一場戲就是要在黃河面前哭,不同於大人的緊張,弟寶一點都不怕,他說:「讓我哭的大絕招就是猛打哈欠。」入戲的弟寶甚至哭到停不下來。

《俏摩女》是弟寶出道以來戲份最多的一次,本週就將上演他對著黃河哭鬧糾纏的戲碼,看弟寶大爆哭,旁邊的大人好心疼,拍完後紛紛安慰他別哭了,單純的弟寶卻帶著哭腔回答:「的眼淚又不是水龍頭,說關就關!」

▲余彥宸飾演黃河和陳庭妮的兒子「弟寶」。(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戲裡第一次碰面就讓弟寶哭慘了,但黃河私下自信滿滿表示:「我最會和動物、小孩相處!」卻被經紀人吐槽說是「愛撿東西」回家,最高紀錄曾帶了5隻流浪貓狗回家養,才造就黃河這項特殊才藝。弟寶也認證,表示對黃河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搞笑」,因為黃河在片場常扮鬼臉逗他開心。

▲劇中父子倆首次見面就不愉快。(圖/TVBS提供)

看到童星弟寶也讓黃河想到自己,他17歲演出《危險心靈》,18歲時就憑該劇成為金鐘影帝,黃河坦言,這個光環讓他頓失單純學校生活,自己就好像「校園裡的犀牛」,「因為有人會圍觀,也有人會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