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老奶奶寒冬叫賣... 韓團SJ-M亨利心疼立馬掏10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M成員亨利(Henry) 節目上形象憨厚、可愛,加上母親又是屏東人,與台灣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有不少女性粉絲擁護;日前有粉絲目擊他在地鐵站援助坐在階梯上賣東西的老奶奶,甚至還給了對方一個擁抱,善良舉動曝光後受到網友大力稱讚。

▼SJ-M成員Henry(圖/翻拍自Henry的Instagram)

一名粉絲1日在個人instagram中上傳一段影片,透露去年12月31日在地鐵三成站剛好捕獲野生亨利,當時亨利看見一位坐在樓梯上賣巧克力棒維生的老奶奶,立刻停下腳步掏出一張價值10萬韓幣(約3100元台幣)的百貨公司現金卷給老奶奶,最後還送上一個溫暖擁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ry是SJ-M的華裔成員。(圖/翻攝自韓網)

亨利在給了現金禮卷之後,還不斷叮囑老奶奶一定要記得使用,也貼心提醒在百貨公司可以使用,老奶奶為了表達謝意,送上2盒巧克力棒感謝他的善心,而這段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大票網友討論,大讚他實在太有愛心,暖男行徑也被韓媒大肆報導,更衝上熱門排行榜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