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韓兩大左投金廣鉉、梁玹種 阪神有興趣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金廣鉉今年續留SK飛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兩大左投金廣鉉、梁玹種今年都續留韓職,不過日職阪神虎已將他們列入觀察,預定會在今年2月春訓時決定之後是否要網羅他們。

金廣鉉、梁玹種今年都是26歲,他們同樣在去年季後提出入札申請,但最後都未能成功赴美,今年續留韓職。教士以200萬美元入札金取得金廣鉉的議約權,但雙方條件談不攏,金廣鉉明年續留SK飛龍;梁玹種的入札金未曝光,由雙城取得議約權,但因入札金太低,他在與起亞虎協商後,決定放棄赴美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K飛龍和起亞虎預定都會在2月前往沖繩進行春訓,屆時阪神可能就近觀察金廣鉉和梁玹種,起亞和阪神還有一層淵源,就是新教頭金杞泰曾在2006年到阪神研習。

金廣鉉8年韓職生涯,總計出賽185場,83勝49敗,防禦率3.30,2008年至2010年是他的生涯巔峰,連續3年達10勝以上,2010年奪得17勝是生涯最佳,他去年成績13勝9敗、防禦率3.42。金廣鉉今年續留SK飛龍,簽1年約,年薪6億韓幣(約台幣1840萬元),成為隊史最高薪投手。

梁玹種8年韓職生涯,總計出賽242場,62勝43敗,防禦率4.33,去年拿下16勝追平生涯最佳,另有8敗,防禦率4.25。梁玹種今年續留韓職,新球季合約尚未談定。

▲梁玹種今年續留韓職。(圖/截自KBO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金廣鉉梁玹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