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扮「羅斯福總統」聞名 71歲愛德華赫曼腦癌辭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老牌演員愛德華赫曼(Edward Herrmann)從小型劇場出身,踏入演藝圈多年來活躍於電視影集,以飾演「羅斯福總統」一角聞名,親切慈藹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未料,他31日驚傳因腦癌惡化辭世,以71歲高齡病逝於加護病房,讓戲迷感到痛心不已。

▼71歲老牌演員愛德華赫曼(Edward Herrmann)腦癌辭世。(圖/達志影像)

愛德華赫曼曾5度提名艾美獎,其中2次是因為在影集中扮演「羅斯福總統」,另外也因2000年到2007年間演出《奇異果女孩》中爸爸一角聞名。他罹患腦癌已有一段時間,3個多禮拜前病情惡化送進加護病房,然而情況始終沒有好轉,由於老婆和3個孩子不忍心看他痛苦,31日拔掉呼吸器之後安詳離世,享壽71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