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家中窗簾繩困住太絕望 小狗為求生自啃斷一隻腿

▲艾沙為脫困,自己咬掉後腳。(圖/翻攝自Wisconsin Humane Societ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隻5個月大的小狗艾沙(Elsa),日前因被主人留在家中時,疑似自己遭窗簾繩困住,為了脫困的牠,竟然啃咬斷自己的後腿,試圖逃脫。等到主人回家時已為時已晚,緊急送醫治,還是得被迫截肢,剩下三隻腳。

目前正在學習努力用三隻腳走路的艾沙,看起來就跟其他小狗一樣可愛,但想到牠曾因為被纏住,而必須咬掉後腳,「威斯康辛州人道協會」(Wisconsin Humane Society)人員斯匹德(Angela Speed)心碎地表示,「一回想那種情形,就很傷心,忍痛咬掉自己的腳,可見當下的牠是多麼絕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莎復元後將盡快適應三隻腳的生活,該協會也將幫牠其他收養家庭,同時告訴民眾,將小狗獨留在家,也很可能有意外發生,不能輕忽。

關鍵字: 寵物窗簾汪星人截肢威斯康辛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