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3原本要來台灣冒險! 初始場景曝光

▲玩具3初始劇本構想場景可以看到熟悉的台灣街頭。(圖/翻取自USA TODAY,下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全球締造10億6300萬美金票房紀錄,僅次於「冰雪奇緣」(Frozen)是影史賣座次佳的動畫片「玩具總動員3」,當初劇本構想的場景竟然是設定在「台灣」!玩具總動員3的原始故事設定圖片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排骨湯的招牌、寶島眼鏡、台北101等我們熟知的台灣街頭景象。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曾擔任迪士尼視覺動畫師的吉姆馬丁(Jim Martin)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了「玩具總動員3」最初的劇本設定概念,原始的劇情是玩具們到台灣來維修壞掉的巴斯光年。不過最後玩具們在台灣的劇情並未獲得採用,而是小主人安弟長大離家後,玩具們展開了一場令人不捨又有趣的冒險故事為主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